"╰+梧桐メo

我想一直知道你的消息,所以我只和你做朋友

  •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
      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
      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几米
       《月亮忘记了》
      
      最后 沉淀在生命里的 我称他们为朋友。。。
      只有这样 我才能放肆的说:我想你~~~。。。
      ,,,,,
      这只是一段心情 真的
      不是故事……
      
      

      打开电脑,放出我喜欢的歌,我就坐在这里给你写文字了。。。
      怎么都离不开音乐呢?第一次听猪说听歌听到想死的时候,我激动的几乎窒息,紧紧闭上眼睛,听心底潮湿的泛滥。。。我想我今后就可以用这个词形容我的心情了,那是只有死才能留住的东西,,,
      有时候我们可以轻易的相信一种永恒,,,
      想起昨天我说的想你了。
      想念,英文里面叫做Miss,它的另一个意思是迷失。觉得这个词很有感觉,把这样两个含义结合在一起~~~
      爱情是什么呢?也许以前的我会不懂装懂地掰出些东西来,现在,我是真的不懂了,也掰不出来,可是,我知道想念的质量,体积,还有味道。。
      我觉得最能表达感情的一句话就是:我好想你~~~
      或许曾经以为的永远都在时光的洪流里事过境迁.
      百转千回的却是数记忆时的那种想念~~~
      想念时光留下来的味道
      想念那个我在他的轮廓,头发,明亮的眼神和微笑里一直一直沉溺的人,想念那个我只能望着他微笑却在夜里找不到理由为他不用克制而淌下热泪的人
      想念我的来路,也想念我的归途
      ~~~我想认真对我的朋友说一句“想你“
      然后一辈子都不要再用那么饱含感情而又沉重失落的语言
      我希望“想你“这个词,说出口一次,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和心底留下一辈子,不褪色,不改变,不用重复得无穷无尽~~~
      。。。
      我怎么还会继续呢?我说出心底最想的话,就可以静静的坐在有空调的特快列车厢里想我的小窝了。我是握着手机看着你的号码好久好久才读那条信息的,,,我对身边的妈妈说我困了,然后就把脸埋在自己的臂弯里。我不想让她知道我是因为四个字而难过,不想她看到我无助和湿润的眼睛~~~
      是的,我怎么可以在那个时候写那样的文字给你呢?说想你已经很奢侈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会说话了,浑身都不能动了,我该怎么办呢?我想说而没有说出的话,我想对你说你却没有听到的语言,我该如何说给你听呢?而且我都不能走路,曾经我以为不管走多远都可以去找你,可以见到你,可现在呢?我该怎么才能走,一步一步,一直一直走到你看的见我的地方。。。
      Jack,你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你想念的人不回来了,你怎么办呢?
      想念的人你永远走不到他面前了,你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你只能睁着看不见阳光的眼睛回忆时光的掌纹,你又怎么办呢?
      ~~~我知道我在很多用力想念的时候,没有语言,没有表情,只有望穿时光隧道的那种眼神。。我就是那个爱数回忆的孩子了,或许就这样贪玩在过去的城堡里,穷此一生
      。。。
      有一天,如果我不再想你了,可以告诉你吗?可以被允许为坚强而哭吗?
      有一天,我变的坚强了,你告诉我,那样是不是就会幸福了呢?

   
© "╰+梧桐メ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