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メo

我爱你这件事,你知道就好

01

我很久没跟宝儿一起聚过了,在她出发去湖南的前一天,我们一起去逛了逛。

当然,必不可少的聊到了男朋友的话题。

宝儿身高将近一米七,有一对超级无敌大长腿,典型的胸大腿长颜值高的美女。哦,对了,她还有一双新疆美女的眼睛,盯着她的眼睛看,你会爱上她。但在爱情里,她却是一个标准小白,纯的。换句话说,就是情商低。

宝儿有个宠她上天的男朋友,长的不是特别帅,但是对宝儿特好。他追宝儿的时候,真的超级容易就追到手了,最简单的方法,不喜欢饮食,他就连着好多天给宝儿煮粥吃;宝儿前脚说不舒服,他后脚就在零下几度的大晚上跑去医务室给她买药,在宿舍楼下等她。

其实说真的,追对象的时候,不是说要给ta说数不清的甜言蜜语,送多少礼物,买多少好吃的,更重要的应该是感动吧。

好多女孩还是更喜欢小礼物什么的,肯定,谁不喜欢啊,开心呀,但宝儿跟好多现在的女孩子不一样,她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些东西,她觉得只要他在,她就觉得很温暖。

02

回家的路上,看见街边在卖彩票,我俩凑热闹去碰运气买了。当然,我千年霉王还赔了,宝儿运气大开,全中。

到我家的时候,宝儿忍不住给男朋友打了个电话,笑得合不拢嘴的讲自己的中奖的事儿。说实话,她一直笑,要不是跟她一起买彩票,我坐在旁边都听不懂她说的是啥玩意。但从她脸上看得出来,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满足。

而且,我发现了一小动作,刚打电话的时候,她下意识的移了下身子,怕我听到。简直跟新婚小媳妇儿似的,说些悄悄话怕外人听见。当然,我这么聪明的人,懂,懂。

宝儿打过电话在跟我瞎聊,说他男朋友老是说她小白,什么都不懂,化妆时尚社会知识,好多都跟小学生一样,处于未成熟阶段。可她跟我说的时候,满脸的笑容告诉我,她愿意在他面前当小白,愿意在他面前小鸟依人。

或许,这就是我羡慕的爱情吧。可以去掉一身骄傲,卸掉盔甲,取下面具,最真实的面对他,哪怕我就是一白痴,有他保护,我也心甘情愿。

宝儿说她特别不喜欢秀恩爱,别的女孩喜欢各种纪念日去拍照,吃饭唱歌买礼物,可她总是觉得低调点比较好。

她从来不管100天,还是一周年,情人节,还是生日,都是平平淡淡的两个人陪伴着度过,很幸福。

她经常挂在嘴边的就是:两个人喜欢,互相知道就好嘛,那么张扬有什么用,到底是真的开心幸福还是故意为了发个朋友圈秀恩爱给别人看,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但是,两个人的爱情,为什么非叫别人看呢?

是啊,明明是两个人谈的恋爱,为什么感觉是一群人在谈恋爱呢?

不过换句话说,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就是想告诉别人ta是有多么的爱自己的对象,人家秀个恩爱怎么了,又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朋友圈不能秀恩爱了?并没有啊。

所以说,爱情嘛,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因人而异,总之都是因为开心才会去做的,开心就好。

03

想起我俩一起吃麻辣烫的时候,没上饭之前我们俩人闲聊着,宝儿跟我讲她有个朋友的故事。

她说她朋友跟她同岁,上次回家找她玩,跟她讲了些少儿不宜的啪啪啪。那朋友说她们全宿舍女生的第一次都没了,一到星期五,全宿舍就空了,全部出去开房。还说跟她讲竟然在同一个宾馆遇见熟人什么的。

对了,她男朋友是高中就在一起的。那时候我们同一个学校。

后来想起来那时候高中年级主任有在教室说过,什么一到周末学校门口的宾馆旅社都是爆满,全都是小情侣。现在想想,好像没毛病。

虽然说现在约炮什么的确实挺常见,因为每个人三观不一样,有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况且性这种东西说不清,特立独行的人多了去了,有些不懂得,我也没资格评头论足,因为这是每个不同的人的生活方式,谁都没资格干涉。当然,除了监护人,他们有责任去保护有不对生活方式的人。

但如果是我,我可能接受不了这样的生活方式。太古板封建不行,会落后于时代的发展,太特立独行张扬个性,过于开放也不行,那样子会显得跟社会格格不入,一定要与时俱进。

有时候尊重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如果说一个人都不知道自重,不知道自爱的话,我想那不叫特立独行张扬个性,那叫智障。

人各有命这话一点都不假,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可能你做多少次爱都不是你的。有时候做爱也会做出感情,但这是建立在性功能之上的,如果说哪天性功能衰竭,你会发现你特么全输给了做爱,根本不是输给了爱情。

别总是自我安慰的去过活,如果有人爱你,那就好好相爱;如果没人来爱,你也别糟践自己。把自己活的优秀一点才重要,何必为了现在所谓的爱(xing)去活的特么掉价。拜托,你自己都这么瞧不起自己吗?

如果你爱ta,不用昭告天下,你就告诉ta就好。有时候越是昭告天下,越是给人不靠谱的感觉。

可能爱情啊,我爱你,你爱我,就我们俩知道。就像只有我们俩才知道的天下大秘密一样,有得到宝贝的开心,也有互相陪伴的温暖。

04

我也不知道我脑袋里想的什么,只是单纯的觉得为什么一个人不能活的很好。一个人的话,不用局限于家庭,孩子之中,想干什么都可以去大胆的去做,无牵无挂。

可能我挺少有的吧。

我觉得我没男人照样也可以活的很酷,凭什么非靠男人,依赖他人的去过自己的人生。或许吧,我经历的太少,太多东西还不清楚,世道深浅我也没去验证。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否定了现在的我所说的话的话,我想,那时候我已经变成自己都不喜欢的样子了。

那么多人都说过我,太坚强,太独立不行,一定要有个人在身边陪伴。可我想说,这个人为什么非要以对象的身份存在,为什么不可以是闺蜜,兄弟呢?我想,没人这么规定。

说真的,现在丁克家族,终生未婚的人多了去了,为什么非要有爱情才算是完整的人生呢?我想,遇不到适合我的那个人,终身不嫁也未尝不可。

大概是这样子吧,我爱你说的太多了就不值钱了。

或者我爱你还有后半句:

我爱你,但我也喜欢她;

我爱你,但我更爱我自己;

我爱你,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爱你,但只有你知道。

我爱你,我但愿只有你知道。


   
© "╰+梧桐メo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2)